新闻资讯
关于分类考试不组织校外培训的声明
供稿单位: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    发布日期:2024-03-23     点击数:2164

各位考生:

       我校在此郑重声明,我们将严格遵守教育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,不组织任何形式的校外培训考试。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招生咨询服务。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引下,我们将全面遵守以下原则:

       1. 不组织、不参与任何校外培训考试活动。

       2. 不与任何校外培训机构合作举办培训考试。

       3. 不向学生及家长推荐或引导参加任何形式的校外培训考试。

       我校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,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有偿招生,坚决杜绝本校教职工参与任何中介机构或辅导机构教学、讲座等活动。对于任何以学校名义进行非法招生宣传、培训等活动的中介机构或个人,本校将依法追究其责任。我们也呼吁所有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监督,维护教育公平,共同营造一个健康的招生生态。

       学校招生电话:0551-62860000

       学校举报电话:0551-63862188,举报信箱ahyzjw@126.com

 

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

2024年3月23日